HP印表機在列印與有貫穿頁面的橫線該怎麼處理?

HP印表機在列印與有貫穿頁面的橫線該怎麼處理?


有時候HP印表機會出現有橫線貫穿在頁面上面,你知道發生這樣的問題該怎麼處理嗎?最近我公司的HP印表機印出的文件之外還有兩條黑色的橫線,怎麼會這樣呢?如果發生了要怎麼處理?

HP印表機有橫線的可能故障原因有:
1. HP印表機的玻璃上面有污漬
2. 供應電壓有問題

一:HP印表機的玻璃上面有污漬
你可以打開掃描玻璃蓋,如圖左側為玻璃條為ADF使用。
注意:玻璃條上面有一層保護膜,不能撕去。

右側大玻璃版面為常規掃描影印使用。
您可以使用濕紙巾或毛巾反覆擦拭,清理玻璃條上的污垢。

也可以輕拍掃描蓋子上的白色條,除去灰塵。

二:供應電壓有問題
更換電源環境測試,將HP印表機關閉並斷電,靜置五分鐘以上更換電源插座,連接後開機並影印測試。

注意:建議直接連接到牆上的電源,請先不要使用延長線,因為可能造成供電電壓不穩喔!

以上的問題希望可以解決到您對HP印表機的疑問,如果您對HP印表機有任何疑問與問題,關於產品問題您可洽詢客服專線 0800-010-055,或加入LINE官方帳號『HP台灣顧客支援』@hpsupporttwn。

HP產品選購與購買問題:或可搜尋@hpgo,或撥打02-2733-9300進行選購HP原廠產品。

Total
0
Shares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Previous Post

HP印表機顯示了看不懂的語言?HP印表機顯示了看不懂的語言?

Next Post

HP惠普印表機怎麽換墨水匣,HP惠普印表機如何安裝墨水匣教學

Related Posts

HP印表機顯示了看不懂的語言?HP印表機顯示了看不懂的語言?

HP印表機顯示了看不懂的語言?HP印表機顯示了看不懂的語言? 最近好多人買HP印表機都出現看不懂的語言,如果剛買HP印表機但是出現看不懂語言,如何改回中文呢? 今天就以 HP LaserJet MFP 136w 印表機為大家示範一下如何轉變成中文。 第一步: 待機介面點擊面板 『…』設置菜單鍵 注意:若不確定是否待機可以直接重啟印表機等待就緒綠燈量或者連續多次點擊返回鍵直到面板顯示100%。 就緒燈亮: 返回按鍵: 面板顯示100%: 第二步:進入設置菜單後,點擊兩下「右」方向鍵面板顯示開頭為數字3內容後點擊OK鍵 右方向鍵: OK鍵:…
Read More

HP惠普印表機怎麽換墨水匣,HP惠普印表機如何安裝墨水匣教學

HP惠普印表機怎麽換墨水匣,HP惠普印表機如何安裝墨水匣教學 HP惠普的印表機在現代辦公中是很常見的,產品使用性能極佳,而且功能齊全,受到了上班族的一致認可。日常使用的時候需要安裝墨水匣,只有這樣才能打印清晰。那麽當墨用完以後大家知道要如何更換嗎?下面就與小編一起看看 HP惠普印表機 如何換墨水匣,HP惠普印表機怎麽安裝 。
Read More